English

刘宏宇尚修堂阚福林赛后谈

2000-09-29 来源: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蔡闯 我有话说

刘宏宇:赛前我就作好了各种准备,因为在澳大利亚比赛,他们的运动员也很有实力,裁判不可能轻易让别人把金牌拿走。我的精力都集中在技术上,没敢露头。可是在走到第8公里的时候还是吃到了第一张红牌。

当时我有些紧张。走过10公里的时候,别人的节奏开始慢下来,而我觉得这种节奏不适合我,自己的体力又没问题,所以就走到前面,没想到第14公里,裁判给了我第二张红牌,16公里时他们给了我第三张红牌。我认为自己的技术没问题,今天的裁判太不公正了。

中国田径队副领队尚修堂:这个结果太令人意外了,这场比赛简直可以用戏剧性来表示。这样的结果也说明得道多助,失道寡助。

中国田径队总教练阚福林:刘宏宇今天的技术发挥没问题,裁判的判罚肯定不公。

(本报悉尼9月28日电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